01  

「醫師,我的打1支洢蓮絲的話,法令紋、淚溝、臉頰木偶紋都都可以改善嗎?」

對於臉上的問題,很多人都希望改善越多越好,皮膚越緊越好,年輕越多歲越好。但又希望「打愈少愈好」「預算愈低愈好」,但現實是不可能的。  


 1支與5支的差別

洢蓮絲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少女針ellanse4醫師評估,規劃治療計畫時,制定出以什麼樣的材質、多少劑量,改變那些問題通常是有它的道理的,也經過縝密的思考,依照我們老化嚴重的程度、想要改善的部位、範圍,以及我們期望改善的程度來決定材質、劑量的。 

舉例來講,東方女性最在意的老化症狀,通常都是法令紋、下顎線鬆弛、臉頰下墜,而這些問題常常都「同時出現」,而在治療時很常遇到,醫師評估好幾支,但是自己想要打1支,並且又想要全部問題改善,這時醫生只能委婉的拒絕與解釋。

  

 

為什麼非得要打多支?不能只打1支呢?林上立醫師曾說過,老化是體積的流失,過了40歲之後,每年流失5CC以上,40歲之前雖然流失較少,但流失卻不間斷的,而且還包含了「骨架」「皮下脂肪」「膠原蛋白」同步流失,在治療上面當然不可能光靠1支就能全部改善,再者不同劑量做出來的精緻度也完全不一樣,劑量高,除了能更全面性的做治療,更可以針對你特別在意的部位做加強,這也是劑量高的優勢和好處。 

另外,現今的治療方式已不是「凹那裡、補那裡」的概念了,因為老化是全面性的,且單一部位的美,但其它部位是鬆弛凹陷,整體看起來比例、和諧度也欠佳,因此在治療時必須要注意到每個細節,做整體性的規劃,所以需要的劑量自然也會增加。 

 

洢蓮絲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少女針ellanse1  

如上圖所示,這個案例在治療前,額頭凹陷、眼尾、眉尾下垂,淚溝跟黑眼圈顯的又老又疲倦,臉型線條也凹凸不平,但經過林上立醫師評估後,僅用了4CC的洢蓮絲,卻讓她脫胎換骨,臉型變的緊緻、眼睛也有神多了,不需要太多的劑量,只要分配精準、施打在正確的位置,只需要少少的劑量就能解決大部份的問題。 

當然,要打多少的劑量,最終還是要回到你的老化狀態、希望達成的目標及醫師評估,或許有些人1-2支就行,有些則要5-6支以上,這都會依照妳個人量身訂製,規劃出專屬你個人最適合的治療模式。

 

▋ STEP BY STEP 局部漸進改變

02

不過有些人礙於預算,或是一開始沒有信任感,第一次做治療時,很多人會選擇自己最在意、最迫切改善的部位先改善,因為施打的材質是膠原蛋白增生劑,所以效果不會馬上消失,又可以先評估看看,之後的兩三個月後,覺得不錯再回來做其他部位治療,這樣一步步、漸進的方式也是不錯,既不會一下子超出太多預算,又可以變美不欲人知,一舉二得。

 

變美麗,是一個不短的過程,是需要精雕細琢,細心堆疊上去的,因此若你追求協調漂亮,希望整體有煥然一新的改變,那請聽從醫師的規劃,若預算有限則可少量多次,一步步找回自已的年輕外表。  


 **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
**提醒您,每個人的問題成因、老華流失程度不盡相同,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蓮絲少女針液態拉皮聚己內酯ellanse舒顏萃童顏針液態拉皮sculptra淚溝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少女針液態拉皮聚己內酯ellanse舒顏萃童顏針液態拉皮sculptra淚溝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少女針液態拉皮聚己內酯ellanse舒顏萃童顏針液態拉皮sculptra淚溝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少女針液態拉皮聚己內酯ellanse舒顏萃童顏針液態拉皮sculptra淚溝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少女針液態拉皮聚己內酯ellanse舒顏萃童顏針液態拉皮sculptra淚溝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少女針液態拉皮聚己內酯ellanse舒顏萃童顏針液態拉皮sculptra淚溝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少女針液態拉皮聚己內酯ellanse舒顏萃童顏針液態拉皮sculptra淚溝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少女針液態拉皮聚己內酯ellanse舒顏萃童顏針液態拉皮sculptra淚溝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少女針液態拉皮聚己內酯ellanse舒顏萃童顏針液態拉皮sculptra淚溝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少女針液態拉皮聚己內酯ellanse舒顏萃童顏針液態拉皮sculptra淚溝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少女針液態拉皮聚己內酯ellanse舒顏萃童顏針液拉皮sculptra淚溝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少女針液態拉皮聚己內酯ellanse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