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埋線拉皮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舒顏萃肉毒桿菌.jpg  

肉毒桿菌在台灣應該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有名的程度就好比陳金鋒一樣,不看棒球的人也一定聽過鋒哥的名稱;沒有在做醫美的人,大部份也都聽過肉毒桿菌的名稱,但所謂物極必反,有人說「打了之後臉真的變好V」,卻也有人說「為什麼打完肉毒桿菌後臉變更垂?」。

 林上立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玻尿酸聚己內脂聚左旋乳酸少女針童顏針晶亮瓷超音波拉皮肉毒桿菌電波拉皮音波拉皮抗老拉提法令紋木偶紋下垂液態拉皮微整型上立皮膚科

曾聽過一個笑話
「不可以打肉毒桿菌喔」
「為什麼」
「因為打完會變妮可基嫚」
「那不是一件好事嗎?」
「是變成僵屍版的妮可基嫚…..」

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埋線拉皮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舒顏萃肉毒桿菌03.jpg  

今天就利用這篇文章,來為肉毒桿菌平反,並且也整理幾個一般人最常見的問題,一併幫大家做個解答。 

 林上立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玻尿酸聚己內脂聚左旋乳酸少女針童顏針晶亮瓷超音波拉皮肉毒桿菌電波拉皮音波拉皮抗老拉提法令紋木偶紋下垂液態拉皮微整型上立皮膚科

肉毒桿菌到底是什麼?

 

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埋線拉皮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舒顏萃肉毒桿菌01.jpg  

肉毒桿菌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主要成份是「肉毒桿菌A型」,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可以阻斷因過度活躍而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肌肉放鬆後使肌膚恢復平滑、年輕,抑制肌肉收縮或腺體分泌。

 

 

 

為什麼肉毒桿菌沒有效?

肉毒桿菌主要是可改善動態紋路、瘦小臉、拉提下垂眼尾、調整眉型、瘦小腿、治療多汗狐臭問題,比較常見的問題會是下面幾種;

 

 

一、 打一針,變假人

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埋線拉皮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舒顏萃肉毒桿菌04.jpg

很多人都有看過新聞,某些明星在節目上「明明在笑,臉上的肌肉卻動都不動」、面無表情,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是他們演技太好嗎?錯!其實是因為他們打了肉毒桿菌,臉僵硬似假人,比范爺的盜版蠟像照更僵硬,讓許多人對肉毒桿菌退避三舍,其實對於動態紋路來講,肉毒桿菌是非常不錯的治療方式,但並不是每種紋路都適合,像是木偶紋、法令紋這類靜態紋就不適合了,因靜態紋路雖然不動了,但其它地方還是會動,整體臉會變的很奇怪,另外像眼睛周圍,太靠近眼角的也不適合打肉毒桿菌,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影響到眼睛開闔,眼睛會閉不起來,或者像眼睛下面的細紋,是跟臥蠶有關係的,你打了之後,臥蠶就不動了,臥蠶本來就是笑的時候才會出現的,現在不笑也有,笑容變的很尷尬。

 

 

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埋線拉皮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舒顏萃肉毒桿菌05.jpg  

另外某些部位肌肉收縮的力道最大、特別深的紋路,就會打比較多的劑量,比較細的紋路,就打少一點的劑量,所以若生經驗不足,未控制好劑量跟施打深淺,很可能發生左邊打了放鬆,右邊還是緊的,臉部就會出現不協調的現象,更甚者就會出現臉僵、不自然的狀況。

再者,臉部如果都毫無皺紋,反而會顯的不自然,因此肉毒桿菌的治療目的並不是讓臉上「毫無皺紋」,還是必須適時保留一些肌肉活動的空間,這中間的拿捏就考驗著醫生的劑量分配、施打位置了。 

過去確實有用肉毒桿菌治療這些部位,但是從術後的結果看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好,甚至有點糟(僵硬、不自然),因此現在絕大部分的醫師,並不會將肉毒桿菌注射在這些部位,因為並沒有人想要讓自己變成皮笑肉不笑的僵硬女。

 

二、 瘦臉不成反變垮

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埋線拉皮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舒顏萃肉毒桿菌02.jpg  

肉毒桿菌可以瘦臉的形象已經深植人心,但很多人卻沒有認真了解過肉毒桿菌的原理,甚至很多診所也不會跟你解釋「其實肉毒桿菌僅能針對咀嚼肌造成的臉大問題作用」,所以如果你今天是「脂肪」「天生骨架」「老化」造成臉大問題,猛打肉毒桿菌,你認為會有用嗎?

就有許多人因為不清楚自已臉大問題加上診所不正確判斷,而用肉毒桿菌治療,術後無效就算了,許多人因為臉已經鬆弛下垂了,又打肉毒桿菌放鬆肌肉,鬆上加鬆,肌肉無法支撐臉部肌肉,在視覺上臉看起來才會更垮更老。

 

液態拉皮

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埋線拉皮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舒顏萃肉毒桿菌06.jpg  

林醫師常說:「不是客人想打什麼,就打什麼!適合她的方式不一定適合妳;每個人都在討論的治療方式不一定代表對你最好!」不過「對症下藥」說起來簡單,做起來不容易,醫師首先要判斷出你的問題是什麼?

以臉大來說,如果是下垂、鬆垮讓臉型顯胖,這時候重點就必須放在「拉提」,但很多人會擔心「我的臉已經胖了,還用注射的方式,難道不會愈打臉愈腫嗎?」如果施打的位置不正確、劑量拿捏不當,的確會有「愈打愈腫的可能性」,但液態拉皮的關鍵就在於將劑量分配在特殊的部位(顳部、髮際線、顴骨上方),重建骨架支撐由下而上拉提老化臉型,能有效的改善臉頰下垂、法令紋、嘴邊肉的問題,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恢復緊實、彈性,並增加厚度,若脂肪比較多、下垂嚴重患者,可視情況再搭配超音波拉皮加強,讓整體治療效果更好。

 

有一句英文諺語說:「The real difficulty in orthopedics lies not in making a diagnosis but in selecting the appropriate treatment.」(骨科醫師的挑戰不在下診斷,而在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式。),同理,不論科別,專業的醫師,不只是做治療而已,而是告訴客人哪些是對自己有效、精準、真正解決問題的治療方式,這才是醫師的義務與責任!

 

 


液態拉皮 

 

洢蓮絲1.png 洢蓮絲2.png 洢蓮絲3.png 洢蓮絲4.png 洢蓮絲5.png 洢蓮絲6.png 晶亮瓷1.png 晶亮瓷3.png 晶亮瓷4.png  

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肉毒桿菌液態拉皮抗老拉提木偶紋法令紋下垂超音波拉皮微整型膠原蛋白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肉毒桿菌液態拉皮抗老拉提木偶紋法令紋下垂超音波拉皮微整型膠原蛋白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肉毒桿菌液態拉皮抗老拉提木偶紋法令紋下垂超音波拉皮微整型膠原蛋白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肉毒桿菌液態拉皮抗老拉提木偶紋法令紋下垂超音波拉皮微整型膠原蛋白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肉毒桿菌液態拉皮抗老拉提木偶紋法令紋下垂超音波拉皮微整型膠原蛋白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肉毒桿菌液態拉皮抗老拉提木偶紋法令紋下垂超音波拉皮微整型膠原蛋白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肉毒桿菌液態拉皮抗老拉提木偶紋法令紋下垂超音波拉皮微整型膠原蛋白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肉毒桿菌液態拉皮抗老拉提木偶紋法令紋下垂超音波拉皮微整型膠原蛋白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肉毒桿菌液態拉皮抗老拉提木偶紋法令紋下垂超音波拉皮微整型膠原蛋白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肉毒桿菌液態拉皮抗老拉提木偶紋法令紋下垂超音波拉皮微整型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