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_A.png  

【D】 沒有藥物或是保養品,可以將已經出現的皺紋、老化問題,給抹平、改善。

保養品作用的位置,僅在真皮層。但是治療老化要解決的問題卻在更深的地方。你在臉上觀察到的那條皺紋,往往不是只有那個地方的皮膚老化、鬆弛。而很有可能是周邊鄰近區域以及相關構造,共謀所導致的犯行!

近十年來對臉部老化的研究有非常重大的進展,它是一種「整體的流失」,並不僅僅是膠原蛋白、軟組織的流逝,骨頭的結構也會改變,這些因素並非獨立存在,而是會互相影響。就算只是少幾公釐,這邊流失一點、那邊塌陷一點、那邊再流失凹陷一點,總總加起來,就大大的影響臉部的線條以及外貌的改變。


通常鬆弛的臉蛋、失去彈性以及下垂的皮膚,不會因為抹了什麼霜、精華液而有所改變。只靠塗塗抹抹,根本不可能讓熟女們以重返少女時代。不過保養品並非無效,因為長期使用某須成分、基礎防曬、恰當保濕,確實可以治療一部份的表皮角質與膚色的問題,延緩它們的老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皺紋 老化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