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脂  

五月份,Melissa剛進來診所時,打扮的非常有氣質,身材高挑纖細,聲音溫柔甜美,非常有禮貌的告知她有預約,卻帶著口罩跟墨鏡,把臉遮的嚴嚴實實,完全看不到長相,直到進了診間,拿下口罩後,才恍然大誤,她白皙清秀的臉上,有一條明顯的凹陷,一看就是埋線失敗的例子,她無奈沮喪的說「過年前回來,聽朋友的推薦,去某間診所一起做埋線拉提,術後臉又痛又難受了大約二個禮拜,而且是整個頭都非常不舒服,這就就算了,埋完後現臉上有很明顯的凹陷,一眼就看出是失敗了,不想被同事嘲笑,只好天天戴口罩出去上班,最可怕的是,去洗頭時,我的耳朵附近,竟然還有一個線頭跑出來,流出不明的組織液.....最氣人的事,犧牲了這麼多,花了十幾萬,竟然完全沒有變年輕!!!」


講到這,她整張臉充滿怒氣,臉上也漲紅著 「林醫師,我只不過想讓自已更年輕一些,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到底怎麼一回事?」

 

林醫師仔細看了看她的狀態後說:「埋線拉皮是屬於侵入式的手術,稍有不慎就會造成這樣的狀況,有些皮膚較敏感的患者,甚至皮膚會有明顯的異物、刺的感覺,且埋線的力道有限,若骨架、脂肪流失嚴重、脂肪層較厚者,用埋線的效果幾乎都是差強人意。」

 

聽過林醫師的解釋,Melissa稍稍平復了心情,接著她說這次會來找林醫師,是因為看到林醫師在網路上真的很有名,也決定再給醫美一次機會,她有些灰心的說「若這次再失敗,我就放棄...接受自已變老的事實吧」

新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脂01.jpg  

新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脂10  

林醫師告訴她,在對的位置運用液態拉皮重建支撐,洢蓮絲(俗稱少女針/依戀詩/Ellanse/易麗適/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PCL),重建骨架支撐,再透過膠原蛋白大面積的拉提,一定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相關閱讀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俗稱少女針)│青春一直都在流失,別等到失去時才痛徹心扉 

 

新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脂02.jpg  

 

1.術前評估

術前評估是整體治療計劃最為重要的一環,醫生透過自身的經驗和美感,判斷臉上各個部位老化鬆弛的狀態,由此來訂定治療劑量的分布和注射位置,愈完整的評估,才能保障手術的安全性與成功率 。

 

新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脂03.jpg  

 

2.治療部位-眉骨

眉骨影響我們上半臉的緊實度,眉骨支撐不足會導致眉毛、眼尾下垂,讓眼睛顯的無神,所以加強眉骨的支撐度,可以讓上半臉更緊緻,也能改善眼神,讓五官的比例更漂亮。 

 

新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脂04.jpg  

 

3.治療部位-顴骨

顴骨是支撐臉部輪廓的重要部位,老化會讓顴骨塌陷,顴骨上的軟組織變薄,失去飽滿度,本來就不立體的輪廓變的更垮又老態,因此利用液態拉皮-洢蓮絲在這塊做支撐,增厚骨膜組織,使肌膚恢復緊實與飽滿,也讓整體輪廓變的更年輕! 

 

新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脂05.jpg  

 

4.治療部位-法令紋

老化,造成臉頰鬆弛,上顎骨下垂,蘋果肌往下掉,擠成法令紋,因此在這個部位做支撐,再藉由膠原蛋白的生長讓這個部位的肌膚恢復彈性,整個臉型的輪廓都能得到很大的改變。

 

新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脂06.jpg  

 

5.治療部位-下巴

下巴是修飾下半臉輪廓的重要關鍵,修長的下巴可以讓臉型更修長,但下巴的施打可不是隨隨便便,如果只是單純的把注射物打在皮下,肉與脂肪中間,那就只是增加「體積」,變成雙下巴,而如果是把液態拉皮-洢蓮絲打在深層骨架,建立支撐度,則可以得到骨感的尖下巴,這考驗著醫生的施打技巧,想要有好看的下巴,你得選對醫師! 

 

新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脂07.jpg  

 

術後可以看到,Melissa的嘴邊肉、木偶紋都淡掉非常多,臉型也明顯緊緻上去,修長的下巴讓她的側臉線條非常俐落漂亮,且術後完全沒有明顯的痕跡,讓她只在家休息了二天,第三天大大方方的去上班!

 

新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脂09  

術後第一個月回診時,Melissa帶著明媚的笑容告訴我們:液態拉皮-洢蓮絲在治療的過程,跟埋線拉皮術後的疼痛感相比之下,完全不痛,我真的覺得我和醫師相見恨晚,早知道就不用白花錢白挨痛!!!剛打完前二個禮拜。眼睛眉骨部位有點瘀血,但用瀏海遮就很不明顯了,大約第一個月開始,就覺得自已臉開始有變化,很多人告訴我「說不出你有那裡不同,但就覺得妳的臉變很緊實」也一直被同事問「怎麼臉會愈來愈瘦?」

實際上我的體重根本沒有變化,還有人以為我弄鼻子了,甚至有對於醫美很不熟的長者,偷偷問我:「你是不是做了什麼?我看不出來,很自然…但是又看你的臉越來越緊、也越來越漂亮..」我覺得這個就是我要的,人家猜不出我動了什麼手腳,但是又覺得我越來越年輕、漂亮!女生的心態很奇妙吧,不想一直被問、但是又想要被稱讚。總之,我真的很滿意。除了臉變緊外,我最在意的木偶紋也淡很多,現在照鏡子真的是開心很多,當然最重要的是,除了我自己、旁人也真的覺得我變年輕漂亮了!!」

 

最後林醫師問她:「現在對醫美有重獲信心了嗎」
她回眸一笑說「非常有信心!本來做之前,姐妹們還幸災樂禍,
很奸詐要我先試試,大家等著看好戲看效果,結果大家現在看到我這樣,都搶著預約呢!!」

 

 

【了解更多lslskin2@gmail.com 

 

 

 

新Ellans蓮絲俗稱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脂新Ellansé 洢蓮絲俗稱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脂新Ellansé 洢蓮絲俗稱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脂新Ellansé 洢蓮絲俗稱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脂

 

 **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
**提醒您,每個人的問題成因、老化流失程度不盡相同,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